舊愛曾染性病? 林志炫《我是歌手》爆紅舊帳慘遭起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炫日前參加大陸火紅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接連獲得佳績,加上傳出與節目中的美女經紀人沈夢辰正熱戀中,看來愛情事業兩得利!不過人紅是非多,陸媒又挖出他5年前「舊帳」,報導空姐前女友曾因男方而染上性病,該消息讓網友直呼:「不敢相信!」


▲「我是歌手」林志炫翻紅,中國媒體揭過往。(圖/新浪娛樂)

林志炫最近因《我是歌手》又再度走紅,大陸媒體見勢在挖出醜聞,並重新報導,5年前他曾被台灣周刊爆料「前女友懷孕數週就流產」,當時空姐前女友Sara出面指控男方曾劈腿且有性病,她說,曾聽友人提及他有私生子,且「在他皮夾中發現小孩的臍帶」,但男方得知後開記者會嚴正否認,表示自己會定期做健康檢查,絕對沒有性病。

現年47歲的林志炫公私分明,對女友身份保密,她也不曾現身工作場合,兩人交往多年,父母未催婚。他曾透露維持感情之道是:「火花是自燃的,不需要再添加柴火。」談到理想結婚對象,他說,「是素顏,相距1.5米之內,相看到老都不膩。」並表示自己已找到,而且目前很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林志炫音歌唱節目再度走紅,對於昔日緋聞再被掀開,經紀人柏良23日說,「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又被重提往事。」並表示也不清楚林的過去,只知道他已有真命天女,且獲雙方家長認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