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鱸鰻》演員阿九爆性侵單親媽 女方多次鬧自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電影《大尾鱸鰻》飾演角頭老大的阿九(本名朱進新),日前遭爆料於今年2月份藉酒性侵單親媽媽小A,導致小A身心受創,多次鬧自殺。不過阿九則以自己當時「喝醉睡死了」,不可能有做什麼事,來反駁小A的指控。

▼演員阿九是不少本土劇當中的熟面孔,更在國片《大尾鱸鰻》飾演角頭老大。(圖/翻攝阿九臉書)

小A指控阿九以他的前妻需要人關心為由,希望小A前去檳榔攤陪伴他前妻,就在小A抵達檳榔攤後沒多久,阿九現身要求小A帶著自己孩子,及阿九與前妻所生的孩子去他家中,等待前妻下班,不料卻在阿九家中慘遭強迫發生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九在性侵得逞後,還透過中間友人阿南,想以新台幣十萬元做為封口費用,並傳訊息寫到「妳別忘了我一半是演藝人員,一半是兄弟人,妳自己要注意。」企圖恐嚇小A不許對外張揚。

不過阿九對小A的指訴則出面澄清稱「不可能」,強調自己當時喝醉睡死了,不可能有做什麼事。由於雙方說法有出入,目前兩人都決定提出告訴,準備循法律途徑解決問題。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