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G胸妹」的真面目 讓男網友招架不住

我們想讓你知道…狂戰士:我們擋不住了~

圖、文/卡卡洛普

還記得上次說過的女生自拍嗎?雖然小彤也不懂為什麼有人這麼愛這樣自拍,但就是有這種勇於表現自己的人。最近越來越多韓國女網友會把自己的身材照放到網路上給大家評論了,其中最「兇猛」的,大概還是她了吧?她就是韓國網路上男網友俗稱的「G胸妹」(귀요밍쑤),她也像一般女生一樣放上自己的自拍照,只是......這自拍照讓男網友們招架不了,到底是為什麼呢?

▼自拍照炫耀起手式:「我今天~~~好!看!嗎!?」

這位G胸妹,平常除了放「胸照」之外幾乎很少露臉,所以網友們還幫她取了另一個稱號......BF女<(  ̄▽ ̄)至於什麼是「BF」小彤就先賣個關子,讓大家想一想......

各位~~各位~~~口水請記得擦......滴到鍵盤上可就不好了!!!這位身材極好的辣妹,男網友們當然想要看看廬山真面目長什麼樣囉!

大家準備好囉!!G胸妹 真面目<(  ̄▽ ̄'')

原來網友們俗稱的BF女就是but her face(但她的臉......)

因為她大部分的照片都只有身材沒有臉蛋,所以男網友們非常期待公布長相的那天,結果竟然大失所望,還有男網友看到照片說,她還是放放「胸照」就好.......

雖然網友們都說她不好看,但小彤覺得她長得蠻可愛的啊!!難道男生跟女生的審美觀真的不一樣嗎?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