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又損一員大將 傑米森手腕扭傷恐咬牙硬拚

點評:怎會落得這般下場...希望季後賽能有一番作為!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上一戰布萊恩(Kobe Bryant)跟賈索(Pau Gasol)傷癒歸隊,但F4仍不敵年輕的華盛頓巫師,甚至在下半場又損失一員大將,傑米森(Antawn Jamison)右手腕扭傷退場,所幸經過檢查後雖然感到疼痛,但沒有大礙他仍會繼續咬牙拚戰。

▲湖人又損失一員大將傑米森,他右手腕扭傷,但恐會繼續咬牙拚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湖人重金打造的紫金軍團,遲遲未能有霸氣的表現,戰績在季後賽邊緣游移,季中賈索和布萊恩兩個球隊支柱,受到傷痛困擾,上一戰他們好不容易傷癒歸隊,以「F4」的完整陣容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年輕且戰績不理想的巫師隊,經過激戰後湖人仍然以100比103敗下陣來,且在下半場擔任第六人的傑米森,不幸扭傷右手腕,馬上下場治療,嚴重影響湖人的板凳深度。

傑米森退場之後馬上進行X光檢查,所幸結果沒有大礙,24日傑米森將再先進行核磁共振的進一步檢查,據ESPN消息指出,雖然他的手腕有輕微撕裂傷,但恐會咬牙繼續拚戰,不考慮進入傷兵名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