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雞舍遛狗養「味道」 美少女搶當「臭鞋王」賺7.5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我也想參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想不到把鞋「養」到有味道,還可以贏得美金2500元(台幣約7.5萬元)!美國一家芳香劑製造商舉辦最爛臭運動鞋比賽,14歲少女亞當斯(Casey Adams)在決賽中,成功打敗7名選手,她的父母在現場說:「我們替她感到驕傲!以他為榮!」

▼ 美國芳香劑製造商舉辦《第38屆最爛臭運動鞋》比賽,評審用鼻聞參賽的臭鞋。(圖/翻攝自Youtube)

該家芳香劑製造商多年來舉辦最爛臭運動鞋比賽,今年已經邁入第38屆。這項比賽制度不亞於各大賽事,會先在美國各地進行初選,要通過預賽的選手,才能晉級決賽。

▲▼ 這項奇特的比賽,最終由14歲少女亞當斯(Casey Adams)奪冠。(圖/翻攝自Youtube)

亞當斯說,她每天照三餐穿著比賽運動鞋打掃雞舍,晚間更要穿著它去遛狗,如此過程,才能養出好味道。雖然「臭鞋王」對一個少女來聽,不見得好聽,但是她可以獲得2500美元的獎金,以及被招待至紐約看百老匯歌舞劇,似乎相當划算。

▼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