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冰比誰白 李冰冰:白也好,不白也好,自己喜歡就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章子怡、周潤發、成龍等藝人成功進軍好萊塢後,越來越多的影星也開始加盟好萊塢大片。近日「雙冰」李冰冰、范冰冰積極開拓好萊塢市場,不管是角色還是服裝甚至膚色都被拿來作比較。李冰冰日前受訪時表示:「我覺得無需爭奇鬥豔,只是相映成趣。」

▲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話題的「雙冰照」。(圖/CFP)

范冰冰在《鋼鐵人3》中客串一角,跟李冰冰在《惡靈古堡5》中飾演「艾達王」比起來似乎遜色不少,網友聲浪倒向李冰冰時,又傳出范冰冰將出演《X戰警前傳2》的火辣角色「眨眼」,讓雙冰戰從大陸延燒到好萊塢,2人互相爭著做「國際冰」,引來更多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網路上流傳雙冰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合照,2人被網友比較誰比較白。李冰冰對此回應:「白也好,不白也好,自己喜歡就好。」還說2人友誼不會因此受影響,她表示每個演員也都是普通人,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朋友,友誼長存,新聞常在。

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