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訓練子女如馴狗 逼學法文不會就丟路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巨星夫婦」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6名子女,而2人在南法置產後,也開始注重孩子們的語言教育,尤其是裘莉非常堅持,連帶小孩在洛杉磯逛街都要求他們說法語,一聽到英文,還直接轉頭離開,訓練孩子彷彿在馴狗。

▼裘莉帶小孩在洛杉磯逛街,卻還是要求他們全程說法文。(圖/達志影像)

裘莉已故的母親是法國人,法語對她來說像母語一般,因此她要求子女學法文外,更要求他們得將語言融入生活中。據美國《明星》周刊報導,目擊她帶小孩在洛杉磯逛街的民眾表示,當時她們一路上都說法語,對她來說很輕鬆,但孩子只要一脫口說出英文,她就直接轉頭離開,絲毫不理睬,讓目擊者嘆:「簡直是把小孩當狗在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莉化身嚴母教育孩子,老公布萊德彼特似乎更在乎玩樂,他和妻子自創葡萄酒品牌「Miraval」,賺進大筆銀子,豪邁地砸新台幣2.3億元買遊艇,打算犒賞自己也順便帶全家遊地中海,共享天倫之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