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爛停車技術 英調查:奧迪駕駛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準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停車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根據英國一家機場停車服務網站「Stress Free Airport Parking」調查指出,技術最糟的是奧迪(Audi)車主,如果以顏色來分,最差的是開黑色轎車的駕駛,至於最會停的則是路華汽車(Land Rover),但巧的是該車卻剛好是當地的汽車品牌。

▲大陸奧迪車主亂停車,碰到亂丟垃圾。(圖/翻攝網路)

據了解,該網站是在今年2月份,於英國調查8000多輛車的停車狀況,結果顯示高達24%的奧迪車主都停不好,第二名為賓士(Mercedes-Benz)有16.6%,第三名則是馬自達(Mazda)佔13.5%,第四名凌志是(Lexus)為11.5%,第五名是積架(Jaguar)也有9.6%

以車款而言,奧迪駕駛被認為停車技術最不優,若是用車身顏色來論,29.6%覺得黑色車主最糟,其次則是銀色車主有27%,藍色車主則位居第三名佔15.1%,白色車主為11.9%居第四名,紅色車主有5%名列第五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