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許智超妙招展成效 許皓程:教練引爆我們的熱情

點評:皓呆認為這招真的很有用喔!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在二連勝後又苦吞二連敗的達欣,23日在季後賽首輪第5戰前三節一路保持領先,雖然最終贏得驚險,但仍舊順利搶下聽牌優勢。對於球隊今日開局打出非凡氣勢,全場拿下12分的達欣後衛許皓程賽後透露,是教練的「妙招」引爆了全隊的熱情。

23日與台灣大賽前,達欣教頭許智超特別集合球員,要求大家閉上眼睛,並且手牽著手圍成半圓,此時,許智超開始一一詳述隊上每位成員過去的「豐功偉業」和「最佳狀態」。

「我要他們手牽著手一起回想自己最好的狀態,包括志群拿下大三元、皓呆投進致勝球等等,在吞下二連敗後,讓他們回憶自己過去在場上最好的片段,主要是希望隊上不要有不好的氛圍。」許智超23日賽後透露了自己的「妙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欣全隊賽前手牽手回憶「美好片段」,激發球員熱情。(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教練許智超的一番苦心達欣球員也收到了,今日全場拿下13分的王志群就說道,「是超哥把我們喚醒了,這是我過去沒有試過的,而大家今天也的確打出該有水準。」

而許皓程也表示,「大概是因我們隊上的球員年紀都比較年長,超哥希望我們能夠找回年輕時的激情,這也的確在我們連輸兩場後,引爆了全隊的熱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許智超SBL達欣許皓程王志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