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方吉」活生生登台 卡哇伊程度狠踩桂綸鎂

▲菇菇方吉(右)人氣堪比桂綸鎂!(圖/記者盧怡秀攝)

文/11姑

金馬影后桂綸鎂替知名超商代言咖啡,她氣質的形象堪稱是正字記號。不過超商腦筋動得快,最新活動更有請超夯遊戲「方吉」,讓不少消費者瘋狂。23日小鎂現身宣傳活動時,台下粉絲卻幾乎都不是來看這位美人,而是全衝著巨大、活生生版本的「方吉」!

到底是何方神聖能讓小鎂也靠邊站?原來是近來超紅的遊戲主角「菇菇方吉」,它百變的造型與表情讓不少粉絲愛不釋手,今天「活生生版」更和小鎂同台,兩人在台上大跳菇菇舞,不過「與菇共舞」的小鎂僅簡單扭2下,完全輸給兩條手超軟Q又靈活的方吉,台下粉絲拍方吉似乎比起小鎂更加賣力,只能說,有時候二次元人物總是比真人更加來的受歡迎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桂綸鎂代言超商咖啡。(圖/記者盧怡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