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小到像眼罩 台灣第一巨乳熊熊:能穿嗎?

▲台灣第一巨乳「熊熊」卓毓彤進軍日本,好身材引起矚目。(圖/寫真DVD目錄照片)

東森新聞記者沈瑾暘、魯品農/台北報導

繼雞排妹鄭佳甄後,網路正妹「熊熊」卓毓彤也因為拍寫真紅到日本去,人氣甚至比雞排妹還要高。26歲的她擁有傲人雙峰,最近也開始上節目當神馬,還擺出性感POSE,和其他神馬妹妹一較高下。回想當初到日本去拍寫真的過程,她說唯一不適應的是,比基尼真的很小件,讓她一度懷疑這真的能穿嗎?

俯身擺出撩人POSE,熊熊親自示範性感動作,還不忘跟神馬妹妹們來個大PK。本名卓毓彤的她現在是神馬團的一員,因為身材太突出,甚至紅到去日本拍寫真。繼雞排妹之後,熊熊靠寫真DVD攻日,還站上190名,比雞排妹的2630名還吃得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回想拍寫真過程,她透露最不適應的是身上的服裝。她說比基尼太小件,讓她超沒安全感。「我第一次拿到像眼罩那麼小件的(比基尼),我心裡想,那真的能穿嗎?」

另外,她強調傲人雙峰不是遺傳,讀國中期間她猛灌牛奶想要增高,沒想到沒長到身高卻長到胸部,「我想牛奶應該有效吧!」

(想看她的火辣圖集,請點我進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