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啦啦隊競賽 吃角子老虎成道具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學生, 真是猴腮雷!

東森新聞記者李佩蓮、梁偉勛/台北報導

周末假期,銘傳大學舉辦56周年校慶,校方特別舉辦了創意啦啦隊比賽,32支隊伍參賽,展現青春學子的活力,不但比服裝造型,還拚道具,有人展現華麗的賭城場景,還有學生重現甄嬛傳的舞蹈,創意十足!

慶祝銘傳大學56周年校慶,學生們全都來個大變身,在啦啦隊大賽上大展身手,不但比服裝、比造型,連道具都很講究,舉凡吃角子老虎、撲克牌、骰子等全都搬上舞台,重現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華麗場景。

▼ 銘傳大學啦啦隊競賽學生比創意連道具都很講究,「吃角子老虎」也上場。(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參賽隊伍則是走中國風,原味呈現出廟會的熱鬧氣氛,另外時下最夯的甄嬛傳,學生也改編版本跳上一段舞蹈。以往啦啦隊比賽,學生們常大玩危險的拋接後空翻,但在教育部明文禁止後,現在都改走創意路線;少了高難度動作,學生們得從服裝造型及道具多下功夫,一個比一個精緻,展現學生們的創意。

▼ 銘傳大學啦啦隊競賽學生比創意連道具都很講究,「骰子」也上場。(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