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傳認定陳喬恩想「婚」頭 霍建華求復合慘踢鐵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和舊愛霍建華先前被抓包戴同款情侶錶,舊情復燃傳言甚囂直上,不過隨即遭週刊踢爆其實她的真命天子是古天樂,卻疑因陳妍希介入導致戀情生變,據友人透露,古天樂對她死心蹋地,甚至曾表明已把她當做未來的「結婚對象」。

▼港媒再爆古天樂和陳喬恩冷戰真相。(圖/翻攝自HKChannel微博)

據香港《明報周刊》報導,陳喬恩和古天樂自2010年開始交往,秘戀至今已經2年多,她還曾為愛飛到泰國探班,介紹男友給金庸夫婦認識,更大方出席雙方朋友的聚會,戀情談得十分高調,但據悉她因不滿男方工作太忙無法抽出時間約會,兩人在年初陷入冷戰,並不像外界傳言是因陳妍希介入導致關係生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和陳喬恩使用同款手錶遭網友抓包。(圖/新浪娛樂)

據古天樂身邊友人透露,他已將陳喬恩視為未來結婚對象,曾坦言「很愛很愛她」,希望能求得女友原諒。而霍建華和陳喬恩再度攜手共演《新笑傲江湖》傳出舊情復燃,據報導指出,他雖然曾要求復合,但女方一心掛念男友古天樂,讓他求合失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