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地球1小時」 101大樓、小巨蛋23日晚熄燈1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用這一個小時,讓自己好好休息吧

▲台北信義區101大樓也加入「地球1小時」的行列。(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地球1小時-國際關燈日」將在23日晚上8點30分開始,台北101、小巨蛋、中正紀念堂、中油大樓、統一國際大樓、花旗銀行總部等北市指標建築物,也一同響應今年的地球1小時關燈活動。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表示,不要小看這個簡單的關燈動作,節省電力就是對減緩溫室氣體的貢獻。

吳盛忠指出,希望透過關燈1小時的活動,讓民眾瞭解每個人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與責任。環保局表示,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的國際關燈活動,從2007年開始舉辦,今年邁入第7年。為響應國際關燈串連行動,除北市府大樓及西門紅樓等市府古蹟會配合關燈,在不影響景觀橋梁的安全下,如麥帥及彩虹等景觀橋梁,都同步響應關燈愛地球的活動。

環保局希望藉著活動能引發民眾對於節能減碳議題的重視,呼籲民眾一同響應國際關燈活動。此外,除了台北101等建築物,國泰金控、新光三越新天地、美麗華摩天輪、中華航空台北分公司、君悅飯店、中國信託總銀大樓也會一起響應地球1小時關燈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