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光頭賊夜闖幼稚園廚房 吃完泡麵就地上大號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飽了也別這樣嗎?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剛出獄的光頭男子謝東宏,20日深夜潛入一家幼稚園內,他在廚房內利用電鍋煮泡麵吃,吃飽後更大方地在廚房內及走廊上「拉屎」後離去。隔日上午,謝男再度搶劫超商捐款箱,遭警方依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他向警方供稱:「日前我上半身赤裸被該校的學童譏笑,所以才找該校下手行竊」

警方調查,31歲,有吸毒、竊盜前科的謝東宏疑似因飢餓難耐,才會破窗潛入正濱國小附設幼稚園的廚房,他除大膽在廚房內用電鍋煮麵吃,更一口氣喝下7瓶鋁箔包牛奶、4瓶優酪乳及1瓶果汁。

▼ 失業男子謝東宏夜闖幼稚園廚房,除了煮泡麵還喝下7瓶鋁箔包牛奶。(圖/翻拍畫面)

不料,謝男飽餐一頓之後,突然感受到腸胃激烈蠕動,當場在廚房內「拉屎」,又一時興起,拿起奇異筆在牆壁上簽上自己的全名。離去時,順手偷走廚房阿姨的外套、背心、老花眼鏡等物品,走到走廊時又再度拉了一次後離去。幼稚園清潔人員得知後直說:「太惡劣了啦!還留下排泄物,害我用消毒水打掃一個上午!」

隔日上午,謝嫌進入一間便利商店,他打開偷來的雨傘遮住身影,跑到櫃台前逗留,趁店員幫其他客人結帳時,伸手搶走愛心捐款箱,但在逃逸時卻不慎被自己絆倒,露出明顯的光頭特徵,倉皇得手100元後逃逸。

▼ 失業男子謝東宏進入超商犯案時撐傘遮臉,反而引起店員注意。(圖/翻拍畫面)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認出他明顯的身影循線將他逮捕。謝男說:「剛出獄又沒有工作、居無定所,生活很難過!」警方訊後仍依搶奪、竊盜罪嫌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