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謙虛迎接25連勝 熱火詹姆斯:我們並非無法阻擋

點評:距離破湖人紀錄剩下9場!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隊的連勝之旅再度延燒,23日在主場迎戰活塞的比賽中,熱火雖然一度在上半場處於落後狀態,但這對日前才打出27分逆轉秀的熱火來說只能算是「小菜一碟」,最終熱火還是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29分、8籃板和8助攻的帶領下,以103比89輕取活塞,將連勝場次推進到25場。

「我們不會掉入這樣的狀況中,那就是說我們自己無法可擋。我知道在每個晚上,我們都可能被任何一支球隊擊倒,只要我們無法保持正確心態來迎接比賽的話。」詹姆斯賽後表示。

即使對於球隊榮耀般的25連勝,仍舊以謙虛的心態應對,但詹姆斯在球場上的瘋狂表現絲毫沒有「內斂」,他今日比賽再度拿下29分、8籃板和8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而這也是詹姆斯繳出超過20分、7籃板和7助攻的連續第6場比賽,顯然將自己所強調的「比賽心態」維持的很一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再度繳出準大三元成績,率領熱火拿下25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球隊連續幾戰在上半場表現都不如對手,熱火教頭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賽後表示,「我們在上半場表現有點平坦,但到下半場後急迫感變大了,我們用防守創造了很多的機會,我喜歡我們終結比賽的方式。」

熱火本場比賽共計有5人得分上雙,除了詹姆斯外,韋德(Dwyane Wade)也有19分、4助攻和3抄截的表現。而輸球的活塞其實打得並不差,全隊4人的分來到雙位數,其中又以中鋒孟羅(Greg Monroe)的23分15籃板表現最佳,不過依舊難以阻擋團隊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皆超過5成的旺盛熱火。

對此,拿下18分、8助攻的活塞後衛卡德隆(Jose Calderon)就表示,「我認為我們打了幾乎整場的好比賽,但當進入下半場後,他們卻像是一支完全不一樣的球隊,他們調整了戰術來搶攻籃框,變得更具有侵略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熱火NBA活塞史波斯卓25連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