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落陰、請包青天... 八里雙屍案民眾來亂

東森新聞記者鄭仕欣、盧冠妃、SNG小組/新北市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即將屆滿一個月,案情仍陷入膠著,竟然有民眾建議警方找乩童觀落陰,或是請美國FBI協助辦案,天馬行空的建議讓人聽了傻眼;而維基百科也已經出現「八里雙屍命案」簡介,但因為是網友編寫,細節部分小錯誤不斷。


▲八里雙屍案,毆石城(左)、呂炳宏天天到派出所報到。

陳進福、張翠萍夫婦命案,涉案嫌疑人呂炳宏、歐石城和鍾典峰23日一早到派出所報到,其中鍾典峰8點05分現身後簽到走人,呂、歐面對鏡頭則是保持低調,前者似乎欲言又止,歐石城則認為檢警「應該有些頭緒了」,他也只能靜待司法調查。

另外,維基百科現在也有網友編列完整案情紀錄,被發現出現小凸槌,明明是3月2日尋獲第二具遺體,卻錯寫成3月1日;家屬是2月20日報案,也被寫成2月18日;不過上述錯誤已經被修正。

由於遲遲不見命案有新的進展,竟有民眾自稱有新情資,一開口卻是要警方請乩童來觀落陰問案,或找FBI協助調查,甚至有人說請出「包青天」,希望可以早日破案,也讓辦案人員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