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加持! 舞台劇《收信快樂》吸40萬網友爭睹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已有12年歷史的經典舞台劇《收信快樂》,在金鐘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客串加持下,吸引高達40萬觀眾爭相詢問,希望能再次親睹這齣感人肺腑的好戲。日前開賣11場次的票券,更在不到半天的時間便全數售罄。

▼由原班人馬萬芳、夏靖庭主演的《收信快樂》票券目前已完售。(圖/親愛的劇團)

《收信快樂》是一齣形式簡單、只有兩個演員的作品。沒有情節、沒有對白,僅藉著演員在台上以讀信的方式,漸漸勾勒出整個故事樣貌。2001年由親愛的劇團製作,單承矩編導,萬芳、夏靖庭首次於國家劇院實驗劇場登場,首演當日票房差強人意,但當晚演出結束後,口碑迅速傳開,一夕之間,另外十場演出入場券全部售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首演至今,該劇經歷了三個版本的演出,並在2012年《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都曾摘錄片段,安排男女主角林依晨、陳柏霖走進劇場觀賞這個小劇場。僅短短七分鐘的演出(由金士傑、萬芳演出),就獲得四十餘萬網友的熱切詢問,紛紛表達希望有機會再次親臨這齣小品。

目前由原班人馬萬芳、夏靖庭主演的《收信快樂》票券已完售,劇團也正研擬加演假日午場的可能,團長吳怡然表示:「若有機會可以讓更多觀眾蒞臨觀賞,我們將會盡最大的努力!」

▼我可能不會愛你 #2【舞台劇 收信快樂】完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