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L7II、L5II及Optimus Duet雙卡機在台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電子 3 月 21 日宣布推出兩款中階手機與雙卡手機版本,用中低價位與豐富功能吸引消費者,LG 這次推出的 Optimus L II 系列分別有 Optimus L7II 與 Optimus L5II;至於 Optimus Duet 系列當中,Duet+ 就是 L7II 雙卡版, Duet 就是 L5II 的雙卡版,建議售價都不到新台幣九千元,部分機種分別交給遠傳與中華電信獨家販售。

LG 最新的 Optimus L II 系列與 Duet 系列添加了包括讓 QuickMemo 好繪寫功能再升級、QuickButton 自訂快速按鈕;L7II 以及其雙卡版本更加入了 QSlide 多工 Q 視窗,在一個螢幕上同時呈現兩個視窗,同時運作,如果是播放影片,還可以調整深淺,而原本就具有的 QuickTranslator 任譯門功能,在辨識上新增了翻譯多國語言文字、句子與段落功能。

※LG L7II:

採用4.3 吋True IPS螢幕,解析度達800 × 480pixels,搭載Android 4.1.2 Jelly Bean作業系統,硬體效能方面採用Qualcomm MSM8225, 1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768MB,內存空間 4GB ,並搭載著800 萬畫素與 30 萬畫素的 VGA 前鏡頭,電池容量為 2,460mAh,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90 元。

▲LG L7II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LG L5II:

採用 4 吋True IPS螢幕,解析度達800 × 480pixels,搭載Android 4.1.2 Jelly Bean作業系統,硬體效能方面採用MediaTek MT6575, 1GHz 單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512MB,內存空間 4GB ,並搭載著500 萬畫素沒有視訊鏡頭,電池容量為 1,700mAh,建議售價 5,990 元。

※LG Duet+:

採用4.3 吋True IPS螢幕,解析度達800 × 480pixels,搭載Android 4.1.2 Jelly Bean作業系統,硬體效能方面採用Qualcomm MSM8225, 1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768MB,內存空間 4GB ,並搭載著800 萬畫素與 30 萬畫素的 VGA 前鏡頭,硬體效能為 2,460mAh,比 L7 II 多了雙卡功能,建議售價新台幣 8,990 元。

※LG Duet:

採用 4 吋True IPS螢幕,解析度達800 × 480pixels,搭載Android 4.1.2 Jelly Bean作業系統,硬體效能方面採用MediaTek MT6575, 1GHz 單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512MB,內存空間 4GB ,並搭載著500 萬畫素沒有視訊鏡頭,電池容量為 1,700mAh,比 L5 II 多了雙卡功能,建議售價 6,990 元。

▲LG Optimus L II 系列與 Optimus Duet 系列最大的不同在於下方最右側有個雙卡互換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開啟 LG Optimus L II 系列的 QuickMemo 好繪寫功能可以用手值接在手機上寫字,但仍可滑動手機頁面,也就是說在抄完電話之後,可以直接進入撥打電話的視窗,然後輸入號碼,不用另外關掉或開啟 QuickMemo。(圖/記者洪聖壹攝)

   

▲ QSlide 多工 Q 視窗,除了可以在一個螢幕上同時呈現兩個視窗外,看影片時還可以調整透明度,並使用手機桌面上的其他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 QuickTranslator 任譯門功能,在辨識上新增了翻譯多國語言文字、句子與段落功能,辨識度很高。(圖/記者洪聖壹攝)

 

為了宣傳新機,LG 還找來人氣女子天團 Dream Girls 拍攝宣傳影片,搭配比較低的價位來吸引粉絲,這四款手機預計即日起在台上市,L7II 建議售價新台幣7,990 元,L5II 建議售價新台幣 5,990 元,兩款手機同時由遠傳電信獨家上市。至於雙卡版本的 Duet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990,由中華電信獨家上市,而比較高階的 Duet+ 建議售價新台幣 8,990 元,目前無電信方案,民眾可以在聯強門市購得。

▲LG L7II 與 L5 II遠傳電信費率方案。(表/業者提供)

▲LG Duet中華電信費率方案。(表/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