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曝光裸照自覺不要臉 網友譏:那麼小還打馬賽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阿Sa(蔡卓妍)22日在微博上傳「全裸露點照」,粉絲紛紛留言直呼很可愛,還開玩笑說看到照片後「刺激腎上線上升」,但不滿她用紅色星星遮住兩點,直說:「那麼小還用馬賽克啊!」

阿Sa在微博上傳了爸爸在家找到的性感照片,回想起小時候去郊遊,每次見到有水的地方就會馬上脫光光,害羞表示:「旁邊的小朋友怎樣脫至少底褲會留著……而我……實在太不要臉了。」

▲▼阿Sa坦言小時候只要見到有水的地方,就會馬上脫光光。(圖/取自阿Sa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到可愛的裸體照,網友紛紛開玩笑說阿Sa「毫無節操」,還有人留言「求無碼」,覺得「為什麼要加星星?即使看到當年也看不到現在呀!」幾乎所有人都被照片上的露兩點尺度而吸引,也有網友讚她小時候很可愛,長大了更正,不到6小時已超過5800個網友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