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性/情調查 岩手縣民易出軌 福島女最易墜入愛河

日本調查顯示,岩手縣民易出軌。是因為「人妻太熱」?(圖/來自:kome-suki.ne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新刊JP新聞》雜誌3月21日報導,近日一部名為《47個都道府縣排名!全民大調查》的新書,引發了日本社會的廣泛討論。

書中對於日本各都、道、府、縣民眾的戀愛婚姻觀進行了調查,結果顯示,在日本47個都、道、府、縣,岩手縣民對於「出軌」的態度最包容;而福島縣的女生則最易「墜入愛河」。

最容易墜入愛河的地方:福島

在這項根據不同地域進行的調查中發現,最易墜入愛河的是福島縣人,比例為42%。相較於日久生情,福島縣民眾更傾向於一見鍾情,其中女性較為顯著。第二、三名分別是靜岡縣(41.8%)和東京都(41.1%)。而最難邂逅愛情的是富山縣(29.1%)。

婚姻滿意度最高的城市:高知

根據調查結果,日本高知縣民眾跟另一半的關係普遍比較和睦。高知人中,67.7%對另一半表示滿意。其中,高知縣男性溫柔實在,高知縣的女性則性子急、而且愛黏人,性格相輔相成。雙方都不會加壓,使得婚姻滿意度較高。這項調查的第二、三名分別為大分縣(63.8%)和廣島縣(63.5%)。

岩手縣允許出軌?

另外,調查還顯示,岩手縣民與其他各地相比,對「出軌」顯得較為寬容。出轨人数也超越全國平均率(23.3%),達到32.8%,相當於每三人就有一人出軌!。第二、三名分別為島根縣(30.8%)和高知縣(28.0%)。讓人驚奇的是,婚姻滿足度第一的高知縣,竟然也列席在出軌率調查前三名中。此外,岩手縣的男子最喜歡性事,排名日本全國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