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夾心「色麵包」開箱文 汁多飽滿宅男一咬猛讚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想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與初音的製作公司聯合推出「櫻花夾心」麵包,並以初音未來的歌曲「桜ノ雨」命名,結果卻因外型奇特,而引來眾多網友討論。網路上一名阿宅特別自拍開箱文,當他咬下第一口時,還不禁發出了「喔~」的讚嘆聲,看來真的很好吃呢!


▲色麵包開箱文,宅男皺眉讚嘆。(圖/翻攝YouTube)

跟產品名字一樣,櫻花夾心麵包的外型長得就像株櫻花,裡面包著草莓果醬(或奶油),汁多飽滿。這外型非常有意境的麵包,在日本和台灣造成熱烈討論。有網友自拍試吃照片,還用手戳進櫻花中,結果白色的奶油就流了出來,但根據另位日本網友的開箱影片顯示,麵包被咬開後,奶油並不會流出來啦!


▲雖然只是個單純的麵包,但還是要打個馬賽克。(圖/翻攝YouTube)

除了櫻花夾心麵包外,全家還有推出飲料、馬克杯、便當等初音系列商品,這款麵包會紅,可能與它獨特的外型有關,但很可惜,麵包只有日本吃得到,台灣人想吃恐怕只好搭飛機去當地買囉。

▼點此看櫻花夾心麵包開箱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