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欲謀上演「19禁」 刺激火熱鹹濕秀不避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能唱能跳,創作力更是驚人,21日在首爾舉行了「2013 ONE OF A KIND」個人巡迴演唱的記者會,表示將帶給粉絲不一樣的驚喜,並透露不會因為「19禁」就剪掉更刺激的表演內容。

睽違4年舉辦個人演唱會的G-Dragon,因為時常演出尺度過當,被外界定為「19禁歌手」,21日在首爾記者會上獻出《Heartbreaker》等勁歌熱舞,提到4年前與女舞者在粉絲面前大跳鹹濕滾床秀不宜兒童觀賞,遭家長反彈,卻表明還想嘗試更多刺激的新事物,堅持不會因為尺度過大就放棄表演橋段。

▼G-Dragon於21日在首爾舉辦2013個人巡迴演唱的記者發佈會。(圖/starn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所屬的YG經紀公司此次砸下重金,租下首爾體育館,進行兩週嚴密彩排訓練,還企劃將與麥可傑克森的原班舞群配合演出,因「騎馬舞」瞬間爆紅的同門師弟PSY也在同期間競爭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