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飛碟! 原來是先進科技讓滑鼠飄起來啦!

圖、文/生活童話

科技的發達與進步,從不斷研發出新的3C產品就能略知一二,而充滿未來感的造型,總是引來許多熱烈話題,而這次童話小編有了驚人的發現!一位來自俄羅斯的設計師Vadim Kibardin創造出一款擁有前衛造型外觀,名為蝙蝠(BAT)的飄浮滑鼠,特殊的功能是否也讓你躍躍欲試了呢?

5

各位客倌!請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顆滑鼠真的飄浮在空中呢!!靠著帶有磁力的底座與經過特殊設計的滑鼠本身,形成了魔術場景般,憑空飄浮的驚奇畫面!

3 

滑鼠本身加上外圍圓環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可預防與減緩長期使用下來所造成的手部肌肉損傷。

BAT的背影看起來也有些像是電影中常出現的新型飛行機,說不定還會有人把它拿來當飛盤玩遊戲呢!!而雖然目前這款飄浮滑鼠還在概念階段,也未在全球量產化,但相信未來一旦上市,必定帶來一股新風潮!想體驗手掌放上去的飄浮感,恐怕還要再等等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賓士300SL無線滑鼠,即可立即享受手掌駕馭車子的快感。

不安分的小滑鼠,決定離開鼠墊,成為滑溜的香皂囉!!

滑鼠刨絲器,將創意設計融入居家生活中,讓生活更增添樂趣!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