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處」名人陳柏霖劈小三小四還追小五!法官:准離!

▲新北市「私.處」餐廳老闆陳柏霖,接連劈腿多女被妻子抓包,他雖以死相逼希望挽回妻子心,但之後又被老婆發現他勾引有夫之婦,法官判准兩人離婚。(圖/取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可能不會愛你!新北市「私.處」餐廳老闆雖然和飾演大仁哥的藝人陳柏霖同名,但他可一點也不專情。陳男前年6月被妻子發現劈腿小三,小三又向陳妻爆料陳男還有小四,之後陳妻又接到不明男子電話抱怨「陳柏霖幹嘛勾引我老婆!」才知道原來還有小五!新北地院認為陳男毫無婚姻忠誠觀念,判准兩人離婚。

年約40歲的陳柏霖原為橙果設計首批設計師,之後轉行在台北東區、新北板橋開設話題性十足的餐廳「私.處」,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與陳柏霖結婚近5年的陳妻表示,前年6月她忽然收到一張照片,有人翻攝先生所寫下的「悔過書」,內容是先生向公司陳姓女經理道歉,指他不應該劈腿再搞小四,願將臉書帳密交給「小三」陳姓女經理,供她隨時監控自己。

陳妻驚訝之餘,趕緊和小三聯絡,小三不但出示陳男兩腿劈3女證據,還加碼讓她看先生在臉書上和其他人調情訊息,陳妻這才知道陳柏霖背著她亂搞,憤而提議離婚。

陳柏霖見髮妻離意甚堅,竟以死相逼,吞下大量安眠藥下跪道歉,還作勢要從9樓跳樓,岳母得知趕緊聯絡家住高雄的陳母,陳母在電話中威脅兒子「你跳!我也跳!」陳柏霖才打消尋死念頭。

訴訟期間,陳柏霖一直猛寄「我愛你」、「哈尼回來吧」等簡訊企圖挽回妻子的心,一邊又在找新目標。某日陳妻接到一名男子來電,對方抱怨陳柏霖在MSN上勾引他老婆,還說出「偷情不複雜,能用智慧來處理」等誇張言語,陳妻終於心灰意冷,下定決心離開丈夫。

陳柏霖出庭時否認外遇,稱他只是在開玩笑,未來定會調整夫妻相處方式,維繫婚姻。但法官認為陳男曾傳簡訊給妻坦承出軌,還猛追已婚的女同事,可見毫無婚姻忠誠觀念,判准離婚。

▼程媽早有說過「結婚又不是一個晚上的事而已,是一輩子的事情!」。(圖/取自《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