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火鍋店老鼠亂竄 民眾怨:只打9折了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伊能靜投資三姊吳沁心的「鍋格格」火鍋店,卻遭民眾投訴15日用餐時,發現有大老鼠在店內亂竄,不滿店家事後僅打9折了事,已向衛生局投訴。吳沁心出面坦承疏失,表示當天如果在現場,一定不會收錢。

據《蘋果日報》報導,伊能靜去年11月投資火鍋店300萬元,有民眾蕭小姐在店內用餐期間,感覺到腳邊有異物竄動,低頭看才發現有一隻長約10公分的老鼠,嚇得趕緊回家把新買的靴子消毒。

▲伊能靜近來事業重心都在大陸,驚傳投資的火鍋店內出現老鼠。(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小姐不滿與友人共15人消費超過8000元,店家卻只打9折了事,直呼:「店裡打卡就有9折,我被老鼠嚇到也9折,不合理。」吳沁心無奈表示當初裝潢不小心,沒注意到冷氣排水孔,才讓老鼠從外面跑進來,已經把洞補起來,事發後想聯絡蕭小姐,但沒有對方電話,強調若當天人在櫃台,一定不會收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