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大生「下體通氣血」? 色男堅持是診療行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從事民俗療法的45歲鍾姓男子,在2012年11月以「下體氣血循環不佳」與「熱敷」為由,2度猥褻女大生;被害人報案後,鍾男仍辯稱自己是幫她診療,偵查後,檢方以強制猥褻罪起訴鍾。

▼香港演員葉德嫻曾在電影中假扮氣功師騙錢。(圖/翻攝自《與龍共舞》)

女大生2012年11月6日下午前往就診時,鍾男說她的下體氣血循環不佳,必須以按摩調理,涉嫌將她的衣物脫去後摸其下體,女子當下立刻說自己覺得疼痛,加上剛好手機響,於是藉機離開。

一個星期後女大生回診,這次鍾男說要用自己的體溫幫她熱敷,涉嫌由正面環抱女子,還把手伸入被害人的臀部外,並打算親她。

事後女子對男友哭訴,並由家人陪同報警。鍾男接受檢方偵訊時坦承自己有碰女大生的下體及抱她,但堅稱是屬於醫療行為,會想親她則是因為突然間情不自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