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林志炫「唱歌機器」惹爭議 黃國倫:像機器精準完美


▲黃國倫受訪表示,唱歌機器是正面評價,少有人能達到此標準。(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非常受矚目,其中林志炫更是拿下三次冠軍,而音樂製作人黃國倫最近上節目就說林志炫是「唱歌機器」,引起粉絲和網友不滿,質疑黃國倫是在酸林志炫。黃國倫則跳出來喊冤,他是認為林志炫唱歌不管是拍子、音準、情感,每次演出都可以精準到位不出槌,就像是機器一樣完美,才會這樣形容。

歌聲緊扣人心,觀眾如癡如醉,林志炫在《我是歌手》竄出,大陸人氣爆紅,也是歌手的黃國倫最近就以專業音樂製作人身分評論林志炫是「唱歌機器」。不料此言一出,引起粉絲不滿,認為黃國倫語氣沒必要這麼酸。

黃國倫解釋,當時是在誇獎林志炫,並不是批評,只是大家沒有聽完他講的話。黃國倫表示,不管節拍音準或情感的投入,林志炫控制得宜,就像在聽CD沒有出槌,才會形容他像是唱歌機器。黃國倫也說華語歌壇,大概只有楊培安或張雨生的live演出能有這樣的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聞曝光後也引發不少網友爭議,批黃國倫也是個「評審機器」,或說「基督徒不該如此說話」、「只會出一張嘴」;但相反也有網友表示自己「討厭黃國倫,但明明就是在說林志炫唱歌有如機器生產般完美,品質始終如一」,也有人不懂為何「唱歌機器」就是壞話,認為黃國倫明顯是在誇獎。

黃國倫舉例,林志炫曾出過一張「ONE TAKE」專輯,全都沒經過剪接或任何電腦修音,歌曲都是一次到位,「這是機器才能做到的事情,所以才稱讚他是唱歌機器。」事實上黃國倫和林志炫在大學時期就曾經交手過,黃國倫也承認現在林志炫唱功精進許多,他更希望林志炫能一舉奪下總冠軍,也盼粉絲聽完他全部的說法,別誤會了他的好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