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亮、新垣結衣戀愛中? 爆料:男騎單車進女方公寓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日本演藝圈又出震撼彈!人氣女星新垣結衣被爆料「戀愛ING」,對象就是傑尼斯偶像「關8」的錦戶亮。兩人2011年曾合作日劇《全開女孩》,戲落幕,兩人關係卻沒跟著結束。據爆料對象指出,有拍到錦戶亮進出新垣結衣的公寓。

▲錦戶亮(左)和新垣結衣(右)戀愛中?(圖/翻攝網路)

據日本八卦雜誌《FRIDAY》報導,新垣結衣所住的公寓,常有男明星來訪,後來發現原來就是曾經合作過的傑尼斯偶像,「關8」成員錦戶亮。報導中指出,有目擊者聲稱拍到到錦戸亮騎著腳踏車,進出新垣結衣公寓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垣結衣緋聞不算少,過去曾和長瀬智也、三浦春馬傳出熱戀,但都沒有獲得證實。錦戶亮更曾被揭露帶妹回家一夜情,床照還登上媒體版面,也讓日本網友對這段戀情十分不看好。

▲錦戶亮床照曝光。(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