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季後賽卡位戰? 哈登:巨大的勝利

點評:哈登加油....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21日主場迎戰猶他爵士,全場靠著「哈林連線」合力砍出53分,末節幫助球隊穩住領先優勢,順利拿下關鍵勝利,讓火箭暫時穩坐西區第7的寶座,對此,「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表示,這場勝利對於火箭相當重要。

▲哈登認為戰勝爵士,對於火箭相當重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大家都相當認真,特別是一開賽的時候,目前例行賽只剩沒幾場比賽,所以這場比賽對於球隊的排名來說相當重要,讓我們感覺像拿下決勝局。」哈登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哈登砍下29分3助攻的表現,對此他認為球隊的防守是關鍵,「我們把防守工作做得相當好,尤其在上半場的時候,顯然我們的觀念相當一致,這個榮耀必須歸功於隊友,他們相當的努力。」

火箭目前以37勝31負,暫時排名西區第7名,與6、8名的勇士與湖人,分別僅有1場與1.5場的勝差,目前還剩下14場的例行賽,倘若火箭能夠積極把握每場比賽,將可望把排名提升到第6,以爭取最佳的對戰組合。

對此火箭「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表示認同,「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場重要的比賽,我們從希望中走出來。」帕森斯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James Harde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