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錶」心意 大膽求婚林志玲遭拒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電影「101次求婚」在台上映,女主角林志玲與中國影帝黃渤、藝人高以翔,3月21日連袂出席宣傳記者會,為了重現101次求婚電影橋段,黃渤在活動中特別上演了一段求婚記,捧著名錶下跪3次,用「已婚身分」向林志玲求婚,讓志玲姊姊哭笑不得。

「可以答應嫁給我嗎?在我沒打算離婚的情況下。」黃渤的求婚詞從電影拉回現實,換來林志玲尷尬的回答:「因為你結婚了,所以要考慮一下。」拒絕了黃渤求婚,搞笑演出引起全場笑聲不斷。不過身為浪琴錶的代言人,林志玲在電影中也相當力挺自家品牌,飾演美麗的大提琴家時,不忘戴著浪琴「DolceVita多情系列」鑽錶,翩翩拉奏優雅幸福樂章。

 

(左圖)浪琴錶代言人林志玲,比出愛心手勢感謝粉絲支持。(右圖)浪情錶多情系列,建議售價98,900元。

浪琴表副總經理張正勳表示:「求婚獻上錶,代表著天長地久、一生一世的陪伴的涵意,尤其像浪琴品牌名本身就非常的浪漫,也因此很多新人會選擇購買系列對錶互贈,見證愛情。」而浪琴表為了分享電影「101次求婚」的堅貞誓言與甜美愛情,特別推薦浪琴表經典DolceVita多情系列鑽錶,融合了浪琴表現代優雅的時尚美學,完美詮釋義大利式的浪漫生活「美麗人生La Dolce Vita」,透過優雅代言人林志玲在劇中的細膩詮釋,完美傳遞浪琴表的優雅精神及愛情的地久天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