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進福曾陪謝依涵重灌筆電 當面刪除重要內容?

▲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張均緯/台北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檢警持續偵辦,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去年8、9月間,曾和陳進福夫婦拿著筆電,到住家附近的電腦工作室修電腦,陳直接稱謝是「乾女兒」,整台筆電重灌作業系統後是陳付錢買單,但謝女是資管系畢業,難道她不會重灌軟體?還是電腦裡的內容必須在陳進福夫妻面前銷毀、讓他們安心?

陳進福(上圖)、張翠萍命案發生後,謝依涵被羈押禁見,她在淡水租的房子顯得空空蕩蕩,只有門口停了一輛「小摺」等著主人回來。而修理電腦的工作室,距離謝的住處不到50公尺,老闆看到電視新聞才想起,去年8、9月,三個主角陳進福夫婦、謝女抱著小筆電一起來店裡,陳一開口就說「這是我乾女兒」,要老闆幫筆電重灌作業系統,並由陳買單。

老闆翻出維修單說,當天他在寫資料的時候,謝依涵直接說出姓名讓他印象深刻。謝女把筆電抱來重灌作業系統,但她是資訊管理系畢業,難道不會重灌作業系統?還是要當著陳進福夫婦的面刪除資料?真正的動機令人難以理解,但如果真的有什麼動機要3人在場一起刪除,內容肯定相當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