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課外輔導 女教師載男學生到郊外「車震」!

▲女教師道森說好給學生課外輔導,卻把他帶去車震。圖左為道森結婚時的照片,(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鄧弗里斯(Dumfries)地區一名女教師,被警察當場逮到跟一名17歲男學生車震。19日她在法庭上承認,跟該名男生發生性關係。

26歲、在一所天主教中學任教的艾琵道森(Eppie Sprung Dawson)同意給這名有閱讀障礙的學生課外輔導。未料這位已婚的英語老師,接下來卻把車子開到郊外,把車停好後,就跟這名學生發生關係。

不幸的是,一 名巡邏員警剛好經過,撞破了他們的「好事」。他發覺車子有異狀(貼滿隔熱紙),於是走上前去敲他們的車窗。車門打開後,赫然發現兩人腰部以下全部赤祼!

艾琵道森已於法庭上認罪,她的名字將被列入登記有案的「性侵者名冊」內。至於刑期,將於5月1日宣判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