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公然調戲男記者 直問:要不要跟我睡一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最紅小生」之稱的大陸藝人陳坤,20日他在出席活動時,因為被記者不停追問同樣問題感到厭煩,隨口回了男記者一句:「要不要跟我睡1晚?」 引起全場哄堂大笑,也為現場化解了尷尬的氣氛。

▲陳坤帥氣出席頒獎典禮。(圖/東方IC)

第三屆明星公民暨金牌推手在北京舉行頒獎典禮,包括陳坤、李冰冰、楊冪、俞灝明獲封年度明星公民。陳坤在獲獎後的記者訪問會上,被一名男記者死纏爛打地追問「是否知道陳國富去哪裡了?」、「能否向大家展示你手上的物件」,又問睡眠質量等問題,只見他明顯臉色不悅,直說:「別這樣嚴肅好不好。」記者還是持續追問同樣問題,最後他幽默地回答:「我的睡眠質量挺好的,你要不要跟我睡一次呢?」男記者瞬間脹紅臉轉身不再提問,也引來全場笑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俞灝明曾在拍爆破戲時以肉身保護Selina,導致臉部、背部及四肢灼傷,復出後,首次在2012年湖南台跨年演唱會上亮相,滄桑的臉令許多粉絲留下淚水,這次獲得年度明星公民,他表示:「以我現在的成績還不夠拿這個獎,我只是剛開始,但我會一直堅持做下去。」

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