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年度特賣會 質感大衣限量0.5折起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代理PAUL&JOE、PAUL&JOE SIETER、Les Nereides等品牌的惇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即日起至3月25日,舉辦2013年度特賣會,PAUL&JOE服飾全系列商品2折起。3月21日至3月24日更推出每日一物,PAUL&JOE限量大衣原價23,800元到29,800元,現在特價1,990元。

   

▲(左圖)荷葉抓皺上衣原價5,800元,特價1,160元;格子百折裙原價7,800元,特價2,340元。(右圖)連帽印花針織衫原價15,800元 特價3,160元。 (圖/業者提供)

PAUL&JOE品牌公關盧湘鈴表示,這一次特賣會最超值的商品,就屬PAUL&JOE限量大衣了,特價1,990元等於只要用1折不到的價格就能擁有,每日限量10件。特賣會商品品項,包含春夏及秋冬季節款服飾,喜歡PAUL&JOE的消費者,可以把握低價折扣機會選購。

   

(左圖)星鑽寶石長項鍊,原價29800元, 特價4990元,限2件。(右圖) Les Nereides手繪法瑯耳環,原價6,690元,特價1990元,限3件。(圖/業者提供)

此外,深受消費者歡迎的飾品品牌 Les Nereides,也推出了精選飾品2 折起,還有單一特價商品,價格從990元到4,990元,想要在初春展現多彩的南法風情,趁此機會添購可愛討喜的飾品,也能省下不少荷包錢。

【惇聚國際公司年度特賣會】

時間: 平日11:00~21:30 五六日至11:00~22:00
地點: 台北市南京西路7號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詳情請洽: 0978-206-85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