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小北極熊玩泰迪熊超卡哇伊 背後竟是媽媽遭射殺!

▲3個月大的小北極熊成為孤兒。(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動物園(Alaska Zoo)最近收養了一隻小北極熊,牠的母親遭人開槍射殺,變成孤兒的牠在動物園員工的照料下,長得頭好壯壯,還和泰迪熊玩偶一起玩耍,十分地可愛。

小北極熊抓著泰迪熊公仔,把它當成自己的玩伴,撒嬌地躺在泰迪熊身上,模樣真是超級卡哇伊,接著玩著專屬的小毛毯,無憂又無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個月大的牠,其實是一名孤兒,牠的媽媽當地時3月12日在阿拉斯加州西北邊的海岸遭人開槍射殺,目前還不清楚開槍是屬於獵殺還是單純出於自衛。

殺死熊媽媽的民眾將小北極熊送到安克拉治(Anchorage)的阿拉斯加動物園收養,現在牠長得健康又活潑,目前還沒有公開亮相,想要看牠可愛的模樣,恐怕還得在等一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北極熊阿拉斯加動物園射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