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穿「WANTED」T恤 被雲林警方逮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邊寫邊笑個不停 XD

▲吳姓通緝犯穿著這件同款「WANTED」T恤。(圖/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網路)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穿著印有《海賊王》魯夫和「WANTED」字樣的T恤,走在雲林縣虎尾鎮街頭,一名員警執行勤務時,見他行跡鬼祟,便上前盤查,用警用電腦一搜尋,赫然發現吳男真的是一名煙毒通緝犯。

通過初級英檢的員警將吳男帶回警局偵訊,問他為何「曝露身分」?穿著「通緝」字樣的T恤?吳男則說,他根本不知道T恤上的英文字是什麼意思,這件是他兒子買的,兩人一人一件,是「父子裝」。

吳男很後悔,還說如果知道上面寫的是「通緝」,根本不會穿。警方偵訊後,將吳男解送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