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戀情再度破局 約翰:我是一個善變的靈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波霸歌姬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約翰梅爾(John Mayer)這對才子佳人戀情又再度破局,交往7個月第2次傳出分手。據外媒報導,分手是因為兩人都想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加上2人都未定性,日後復合不無可能。

▲凱蒂和約翰再度分手,恩愛照成為過往。(圖/翻攝entertainmentwise)

凱蒂佩芮和約翰梅爾2012年7月被記者拍到2人在好萊塢吃Pizza,派對上也有許多親密的互動,後來公開承認親密關係後,同居、送戒指、燭光晚餐等浪漫行為更是毫不避諱地大放閃光,直到交往後2個月便傳出第1次分手,男方那時公開表示:「我是一個善變的靈魂,很容易就感到厭煩。」徹底傷透她的心,復合後第7個月戀情又再度宣告終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美國樂壇有名的花蝴蝶和花花公子,情史都相當豐富。凱蒂佩芮曾經和暮光男羅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傳出誹聞,也和好萊塢諧星羅素布蘭德(Russell Brand)有過1段維持14個月的婚姻;而約翰梅爾也與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和泰勒絲(Taylor Swift)等女星交往過。這次分手,佩芮並未把話說死,表示目前兩人只是想專心工作,最近都忙著錄新專輯和展開巡演,希望藉機讓戀情冷卻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