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曖昧熱吻Hyde 網友批為炒哽硬貼有婦之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丁小芹曾經在上節目時自爆與日本彩虹樂團主唱hyde有過曖昧情,也曾在臉書上傳和男方的貼臉合照,引爆粉絲強烈不滿,還有網友留言指她「一點點小事就說成是曖昧,人家有家室了」、「想靠hyde搏版面,完全炒作」。

曾經與日本樂團「月之海」主唱SUGIZO有過戀情的丁小芹,2010年在節目上大談某位日本男明星先幫她喝掉杯子滿出來的香檳,再給她喝,大家都覺得這是間接接吻、互動曖昧,而網友、主持人及現場來賓都猜測她指得是前男友。

▲丁小芹在節目上大膽爆料自己與hyde交情不淺。(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丁小芹又在另一節目澄清,那位男明星其實是hyde,還嬌羞地說2人是有6年交情的好朋友,此舉引來男方的粉絲在網路上對她發動圍剿,罵她是自己愛炒作話題還拖人下水。

▲hyde為日本視覺系彩虹樂團的主唱。(圖/翻攝時尚海報網)

事實上,hyde現任妻子是日本晨間節目的氣象播報員大石惠,粉絲憤怒表示丁小芹怎麼能拿有家室的明星到節目上說嘴,為此,丁做出回應:「那張照片是我鎖起來的照片,不知道是誰駭進去盜用。我說是朋友就是朋友,沒有什麼好解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