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登、林書豪「接力」飆分 火箭主場回神掃爵士

點評:火箭這場球有穩定下來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前一戰才在主場以30分慘敗輸球的休士頓火箭,21日迎戰猶他爵士終於回神,在哈登(James Harden)上半場狂轟猛炸,林書豪則是在第三節挺身而出,哈林連線「接力」飆進53分、9助攻帶領下,最後順利以100比93撂倒爵士贏球。

▲哈登飆進全場最高29分,火箭順利在主場撂倒強敵爵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區排名第7位的火箭,此戰面對同樣力爭季後賽資格的爵士軍團,賽前火箭僅領先兩場勝差,此戰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不料開賽戰況卻是有些「一面倒」,火箭首節就展現團隊超高命中率,全隊輪轉攻勢凌厲,反觀爵士卻是履攻不下,命中率跌破4成,只能一路挨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火箭攻勢更是不手軟,哈登個人單節就有15分進帳,上半場就助球隊取得19分的大幅領先。儘管易籃在戰後,爵士諸將手感有所甦醒,但第三節輪到林書豪挺身發揮,在豪小子單節10分進帳,火箭依舊領先19分。

不過爵士末節開始群起反攻,主力小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帶起全隊攻勢,一度將比分縮小到8分差,但最後關頭哈登、林書豪還是穩住球隊陣腳,在爵士啟動犯規戰術仍無法縮小比分差距下,火箭最終以7分贏球。

哈登此戰攻下全場最高29分,外帶3助攻、1抄截,林書豪則是展現穩定高命中率,13投9中攻下24分、6助攻。

至於下半場甦醒太慢的爵士,以海沃德27分、8籃板表現最佳,主戰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拿下18分、11籃板、4助攻,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則有16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