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轉搭火箭? 爵士米爾塞普:目前只想贏球

點評:米爾塞普快來吧,不過這樣羅賓森又要QQ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21日在主場迎戰西區排名第9的猶他爵士,除了兩隊的季後賽之爭格外引人矚目外,其中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爵士大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的動向,也成為休士頓媒體關注的焦點。

在2006年選秀會以第二輪第17順位加盟爵士的米爾塞普,近幾年來已成為爵士隊最重要的禁區戰力,在近三季平均上場32分鐘就可以繳出約16.3分和近8籃板的高績效成績。不過對於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米爾賽普,爵士球團似乎未給予他一定的「肯定」,這也讓米爾塞普的季後動向格外引人矚目。

其中,本季多次與交易扯上邊的米爾塞普,就曾在開季前傳出可望加盟火箭支援「哈林連線」的消息,可惜最後無疾而終。但火箭隊要在季後再次爭取米爾塞普的傳言卻未曾間斷,對此,米爾塞普在21日與火箭之戰賽前強調,自己目前對季後是否加盟火箭,或是其他動向沒有太多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前)是否有機會與米爾塞普(後)聯手,季後將正式揭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現在沒有花心思在想這件事,就等它發生了再說吧!我們現在只想要好好贏球,我也還不打算把焦點放在這件事情上,打入季後賽才是我目前需要關心的事情。」米爾塞普表示。

當被問到自己不斷出現在火箭的補強名單中時,米爾塞普也回答的相當保守,「我不是很清楚這件事情,我現在只想贏,不想被這些事情模糊焦點,所有的媒體喧鬧都比不上我們想要打入季後賽這件事。」

火箭隊本季在大前鋒的人選上不斷進行更替,從最早的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到莫里斯(Marcus Morris),之後又將兩人送出換回國王潛力菜鳥羅賓森(Thomas Robinson),甚至是排上來自立陶宛的摩泰亞納斯(Donatas Motiejunas),但似乎火箭球團都有其不滿意的地方。而米爾塞普是否會成為火箭4號位的最終答案,季後將正式揭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米爾塞普爵士NBA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