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棄養小狗還要回狗鍊? 原來是隔壁好心大姊留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最後結果是好的!

▲花蓮市一隻博美狗遭棄養,竟留有「我被棄養了!請帶我回家(把鍊子留下ㄛ)」的紙條。(圖/翻攝網路)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竟有這麼誇張的飼主?花蓮市有隻小狗被栓在樹下,還貼了寫著「我被棄養了!請帶我回家(把鍊子留下ㄛ)」的紙條,讓網友大為光火,20日把照片PO上網,事後才發現是誤會一場。原來是附近好心大姊怕遭棄養的小狗跑到車道危險,於是用幫忙用鐵鍊栓住,最後真有人前來認養,一場烏龍反倒促成一樁美事。

▼可愛的小狗最後被好心人認養走了。(圖/翻攝網路)

有網友在PTT花蓮板PO文,指花蓮市林森路民安復健科旁的樹下,有隻博美狗被用鍊子栓住,上面還貼了一張紙條寫著「我被棄養了!請帶我回家(把鍊子留下ㄛ)」,讓網友怒罵:「還要人留下鍊子,沒能力就不要養好嗎?」

據了解,這隻博美狗後來被一名獸醫系畢業的男子領養,他說,在臉書看到小狗照片很不捨,希望可以給牠另一個家,因他騎車怕小狗跳下,最後沒將鍊子留下。

這名網友事後在PTT推文解釋,原來鍊子和紙條都不是主人留的,是附近好心大姊。據了解,對面機車行老闆娘看小狗跑到車道上,害怕發生憾事,才用鍊子將牠栓在樹下,而紙條是隔壁早餐店老闆娘留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