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甜蜜做菜給「小安心亞」 活捉魚笑壞女大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主持人阿ken日前「小安心亞」稱號的女大生小奈一起到高雄餐旅學院參加特殊課程挑戰,其中一課阿ken得要學當「大廚」,親自抓魚、拿大鍋鏟炒菜!幽默稿笑的他動作誇張,不時逗得她咯咯笑。


▲阿ken和小奈一起出外景。(圖/中天)

阿ken上了第一堂烹飪課,指著盆中活魚看傻了眼,大叫:「媽呀,這魚都是活跳跳,有刺耶,怎麼抓」不知所措看著大廚老師,但他不挑戰抓魚就不會過關,不過關就要捐錢給學校,他看著現場坐滿整間教室的學生,抱著不能被同學看笑話的心態,咬著牙一邊把手伸進盆子裡抓魚,一邊大叫「魚呀乖乖,別游走呀」。最後他花了10分鐘才完成任務。


▲阿ken想耍帥大鍋炒,逗笑小安心亞。(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抓好魚的阿ken原本以為可以鬆口氣,沒想到挑戰又來,大廚老師下令要他要拿著專業大型鍋鏟煮出一道指定菜「青菜炒肉絲」,他又搞笑回應,「這是我的處女菜耶,這肉絲還栩栩如生呀,好像隨時會游走」,他邊笑邊炒菜,不顧鍋爐大火,他還想耍帥來的「翻鍋快炒」,花了兩倍時間把菜炒好後,老師忍不住品嘗後竟說:「還不錯!很好吃」,讓他得意到不行,他開心的說:「我媽每次都把我從廚房趕出來,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炒菜,謝謝老師,我可以叫你一聲『爸』嗎」,讓現場學生們笑到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