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頭案後劉淼淼返福建 父母震驚女兒險遭不測

我們想讓你知道…劉女若返台,案情會更明朗。

▲陳佳富生性猜疑,嚴禁妻子劉淼淼亂翻、亂問。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楊逸平/福建寧德報導

鹽醃頭顱案死者陳婉婷的大陸籍二嫂劉淼淼,在案發後回到福建,她在台灣留下老家地址,由於整建的關係,一家人已經搬到市區的公寓大樓,記者循線找到劉女的新家。他們住在寧德市附近的霞浦縣,父親是退休的工程師,母親從事水果批發,案發之後,劉爸爸很擔心,生怕自己的女兒在台灣遭到了不測。

劉女老家門號亂,記者費力尋址

陳婉婷的二嫂已經回到大陸福建省霞浦縣,老家就在巷弄裡,「32號在哪邊,知道嗎?」因為更新過,附近居民說門號很亂,記者只好一家一家的詢問,最後終於找到目的地。

還在興建的大樓,就是醃頭案中死者陳婉婷大陸籍嫂嫂劉淼淼的老家,位在福建寧德市一個小鄉鎮當中,老家兩棟4層樓的透天厝在巷弄裡算不錯,街坊鄰居對劉淼淼都還有印象,一位鄰居(右圖)表示,「她因為簽證剛好簽下來,然後回來這邊辦證,加上她親戚去世了。」

老家整修,劉女家人在市區買新房

由於老家還在整修中,記者循線又找到劉淼淼家人在市區新買的公寓,全家人都搬到市區政府的出租樓居住,雖然稱不上什麼豪華大廈,但兩層樓都是劉家的。

劉淼淼是家中老二,上有一個哥哥,媽媽是做水果批發,爸爸(左圖)是工程師退休,家境算不錯,得知劉淼淼涉入醃頭命案,劉家親友都感到十分震驚。

劉淼淼父親表示,「還好已經回大陸,萬一她沒回家,一個人在台灣那邊,萬一給他殺掉了誰知道,對不對?我們擔心的不得了。」不相信乖巧的女兒會涉案,劉爸爸替女兒喊冤,親友也來關心,全家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之中,只希望台灣檢警能加把勁,盡快查明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