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給自己的生日禮! 米勒助金塊寫隊史13連勝

點評:老米勒的精神真的值得一票後輩學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正當外界將焦點全放在締造史上次佳「23連勝」紀錄的邁阿密熱火時,西區還有一支隊伍也悄悄的展開驚人連勝之旅,那就是丹佛金塊。20日作客奧克拉荷馬雷霆,金塊靠著過37歲生日的「壽星」米勒(Andre Miller)發威攻下20分、7籃板、9助攻,順利114比104讓雷霆大軍俯首稱臣,也寫下隊史最佳的一波13連勝。

▲「壽星」老將米勒第4節抓狂,順利助金塊收下隊史最佳13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這場挑戰雷霆的比賽中,今天(美國時間19日)正好過37歲生日的金塊控衛老將米勒可說是送給了自己一份「生日大禮」,關鍵第4節個人進帳13分,硬是率領金塊擺脫地主球隊糾纏,最後以10分差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塊教頭卡爾(George Karl)賽後大讚米勒表現,「他就像是一個教練、老師與老將,米勒總是每一天都帶給你優雅、平靜的感覺。」卡爾如此說道。

「我甚至可以說,米勒是全聯盟裡,最後6分鐘的關鍵決勝時刻,表現最棒的球員。」卡爾這麼表示。

至於米勒本人則維持一貫低調態度,「這很酷,我想沒多少人看好我們能闖過雷霆這關,但我們還是努力訓練,最後也得到了好的結果。」米勒如此說道。

儘管金塊上半場就取得13分領先優勢,但雷霆靠著二哥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跳投得手,一度追到5分落後,此戰他有25分、4籃板、6助攻表現。但是最後的決勝關頭,老米勒跳出拿下全隊單節25分裡的13分,還是鎖住勝局。

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轟下全場最高34分,外帶7籃板、5助攻,馬丁(Kevin Martin)也有14分進帳,但是除了雷霆3槍之外,其餘雷霆諸將無人得分上雙,反觀金塊則是多點開火,全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以控衛勞森(Ty Lawson)的25分表現最佳。

金塊贏球後,本季4次碰上雷霆取得3勝1敗的絕對優勢,拜近期13連勝之賜,目前他們與西區排名第3與第4的灰熊、快艇兩隊形成激烈拉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