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透露EMBA面試進度 吳寶春:頂多再去念空大補足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台灣之光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想進修國內EMBA,卻屢吃閉門羹,因為他只有國中畢業,不符合申請資格,後來新加坡大學想破格禮遇,許多網友抨擊台灣教育制度僵化。吳寶春在20日下午2時現身記者會,對新加坡EMBA資格一事表示,都只在初步接觸、一切都不清楚,只要能進修,無論國內外大學都會去學習。

吳寶春的冠軍麵包享譽國際、替台灣爭光,一年營業額就有2億元,不過這樣的事蹟,竟然不夠格讓他進修國內大學EMBA,因為他只有國中畢業,但新加坡大學卻願意破例,因為他在國際上得過冠軍,因此加坡大學不但破例接受,還專程請考官飛來台灣面試。

針對這次EMBA學歷風波,吳寶春在記者會現身說法,對目前新加坡面試進度及資格不願多作說明,表示一切都不清楚、都在初步接觸,也不願談關於台灣教育制度問題,「只能怪自己小時候沒有好好念書,沒念到大學畢業,就是因為現在感到有所不足,才會想繼續進修,無論是國內外的大學都可以,如果最後都不行,可能會再去念空大來補足。」(吳寶春不願多透露關於EMBA的任何想法。圖/記者朱璟柔攝)

吳寶春在申請EMBA前,曾在政大旁聽半年,他認為課堂上不只學到知識,在想法上也多有所獲,也因此萌生想繼續進修的想法,雖然申請台灣EMBA碰壁,他也藉此勉勵民眾,希望把他當成負面例子,藉此警惕大家要好好念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