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中蛋+三顆蛋黃! 貴州母雞難產「怪獸巨蛋」外媒驚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健達出奇蛋」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畢節市一隻母雞日前生下「巨無霸雞蛋」(上圖/取自YouTube),敲破後有兩顆蛋黃和一顆完整的蛋(下圖/取自YouTube),當地民眾嘖嘖稱奇。許多國外媒體也爭相報導,甚至將這顆巨無霸雞蛋稱為「怪獸雙蛋」(Monster double eggs)。

據報導,這隻母雞是87歲的楊老太太去年買回家,今年3月初,她發現母雞不舒服地躺在地上,後來才發現產下這顆超級巨蛋,體積是一般雞蛋的3倍大,重量200多公克,才知道原來母雞差點難產死。

據了解,超級巨蛋裡頭有兩顆蛋黃和另一顆正常的完整雞蛋,總共有三顆蛋黃,讓里民看了都大開眼界。楊老太太說,母雞特別挑食,只喜歡吃白米,而不喜歡吃一般雞食用的玉米。

只是這顆巨蛋到底怎麼來的?專家表示,雞蛋的形成是蛋黃經過輸卵管,包覆上蛋白和蛋殼,推測可能是母雞受到驚嚇,讓準備生下的蛋又「倒縮」,剛好又遇到卵子,再包裹蛋白和蛋殼,才會出現這罕見現象。

▼直擊貴州「怪獸巨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