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瀨那奈《瘋狂假面》化身SM女王 激情拍攝頭好痛

▲片瀨那奈片中揮鞭狂打眾男星。(圖/采昌)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改編自日本漫畫《瘋狂假面》真人電影版不僅讓知名男星小栗旬瘋狂,拖著好友鈴木亮平下海飾演這位堪稱「最變態」的正義英雄;連寫真女星片瀨那奈也等不及在片中軋一角,飾演SM女王,激烈揮鞭的拍攝過程還讓她不禁嬌嗔:「頭好痛!」

▼鈴木亮介小屁屁全都露,自曝為脫毛好苦惱。(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鈴木亮平來台宣傳加持,《瘋狂假面》的金馬影展首映票券一開賣,隨即被搶購一空。由於他在片中不僅要脫光光,還要套上高筒網襪,讓腋窩、大腿、小屁屁全都露,讓鈴木亮平不禁驚曝自己為「脫毛」這件事煞費苦心。

此外,片瀨那奈片中飾演SM女王,開工當天就要在家中鞭打個性軟弱的鈴木亮平,接著還要在SM俱樂部裡頭全副武裝,鞭打飾演被虐狂的池田成志,同時還要講出激烈又讓人害羞的台詞,讓她直呼頭好痛。《瘋狂假面》將於5月3日正式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