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狂練人魚線 《ATM》色誘美女房思瑜

▲小煜戲中飾演新好男人,與女強人房思瑜愛情長跑多年。(圖/民視)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偶像團體Lollipop F的小煜在偶像劇《愛情ATM》演男二,日前更搭上駙馬爺蔡沛然的風潮,勤練健身,不靠演技而是要以「人魚線」來色誘正妹演員房思瑜。

▼小煜近來積極跑健身房,身材不輸駙馬爺蔡沛然。(圖/翻攝小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煜在民視《愛情ATM》飾演個性溫柔對女友百般包容,卻失業在家的好男人「胡亞傑」,與女強人房思瑜愛情長跑多年。不過小煜演新好男人,不去廚房,反而勤跑健身房,他也坦言是因為跟房思瑜肢體接觸戲多,要努力讓自己肌肉變厚實,讓房思瑜抱起來有安全感。

而民視日前也宣布將斥資30億打造「台流」,企圖以偶像劇《愛情ATM》、《我愛你愛你愛我》、《真愛配方》來搶攻年輕族群,頗有與三立所自豪的「華劇」一別苗頭之意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