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春夏換季聰明穿 涼感深V還要記憶專屬胸型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春夏換季也要兼顧「內在美」!粉嫩、亮眼的內衣顏色已經是必備,此外也要挑選適合春夏的功能性內衣,不僅要有美溝深V,大熱天汗涔涔的也要能透氣排汗,最好還能根據個人胸型,打造既能托高、又個人化的功能內衣。

因應全球暖化、溫度年年飆新高,華歌爾以「簡單要素」系列,深V淨無痕採用吸濕排汗,迅速發散悶熱體溫的涼爽玉材質、更貼近自然、超彈力的量身打造high Q罩杯,豐胸集中、異色配設計,讓視覺效果更誘惑人;此外,以台灣玉涼爽紗材質製成的涼爽衣,穿著瞬間涼感、維持低溫,更有細肩帶、背心款、T恤款等多種選擇,讓舉手投足不再尷尬。

近年以新秀之姿在時尚圈大放異彩的吳宜樺,2011年代表台灣參加新絲路超模比賽,摘得超模組冠軍,並榮獲「三亞形象大使」稱號,這次代言華歌爾春夏「簡單要素」,正符合吳宜樺質樸的個性與簡約的衣Q哲學,她也透露,要讓自己成為今夏目光的焦點,就是內衣肩帶露得好看。(20歲的吳宜樺地一次穿內衣走秀,秀後透露感到有點害羞。圖/記者徐文彬攝)

莎薇在2013年春夏首次推出「好素配」衣櫥,針對女孩們想美麗的心情,推出2種材質、3種款型、8種色彩的素面新品,還有誘人機能和美麗色彩,深V款讓胸型更集中,均厚罩杯完美無痕、輕粉水款使用極輕16公克粉水襯墊,花瓣造型超服貼讓罩杯2倍瞬間激升卻輕盈無負擔、一體成型款採用一體成型外觀,與下厚上薄的無縫罩杯,不僅讓胸部托高增量,高脅包覆機能設計讓胸部穿著更加安定,讓女孩們不只胸型美,怎麼穿怎麼好配。

戴安芬則把記憶枕功能帶到內在美,穿過記憶枕bra的女性,都會同意記憶枕胸罩的迷人之處就在它釋放壓力、全然舒服的感覺;尤其它下厚上薄的push up效果更是輕鬆地集中胸部,勾勒美麗胸。2013年更將記憶枕擴大結合「V曲線」及「S美型」版型,讓更多女性的魔術胸線,更穩定、集中、舒服。

▼記憶枕bra能夠記住個人胸型,打造專屬內在美。(圖/業者提供)

新一代記憶枕bra具備軟質彈性鋼圈,及穩定側邊給胸部最溫柔的記型支撐,輕輕鬆鬆就集中;全新3D記憶枕,具有無比的彈力,將胸部重量及壓力作均勻支撐與適放,為使胸部更穩定向內集中,在脊心多添一道定位織工,搭配向上延伸2公分的側邊壓條,輕鬆穩定傲人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